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2021年淮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10月16日是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增强淮安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团市委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淮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1 (1).png 

      活动中,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视频,让青少年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非法校园贷等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广场上,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板上进行签名,承诺文明上网、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团课活动,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科普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做一个好网民”等环节,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同时,全市各级团团们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日”活动…… 

网络安全我来守护

增强防范意识

提高防护技能

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