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2018淮安市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青创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9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才办主办的2018淮安市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暨青创大赛颁奖典礼,在淮安国际摄影馆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长金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各银行金融机构、风投机构、创业基地负责人,全市创业青年、青年企业家、优秀青年人才等150余位代表参加,约2.7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淮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回眸》宣传短片。

      本次创业大赛主评委、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马镭,对大赛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以创业导师的身份,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出建议和忠告。

随后,本次大赛中优秀创业项目"活字印刷馆"、"龙诚田园"、"视可新材料"和"固体电解质材料推广"进行了现场推介和分享。

 

  往届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代表"筋斗云文化",现身说法,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现场颁奖仪式

淮安西游记文旅区党委书记、主任刘爱国、淮安团市委书记李义翠、淮安天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勇为三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为二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长金为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投融资机构与优秀创业项目"、"创业基地与优秀创业项目"的签约仪式。

 

      与会领导还共同启动了"淮安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库",第一期有100个项目入库,将对项目进行长效服务、跟踪支持、分类提升,真正为青年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在"淮水扬帆"青创起航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天渡杯"2018淮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全市广大创业青年广泛关注、踊跃报名,市内各创业园区基地积极响应,特别是市内外众多金融机构和风投资本全程参与。100个青年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文创、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目前,大赛成果初步显现,已有4家风投资本意向投资近10个项目,多家银行提供金融授信,3家创业基地正与近20个项目洽谈入驻事宜。

这是一场激情与智慧的碰撞,这是一场项目与资本的沙龙,这是一场让淮安创新之水更活、创业之火更旺的盛会,让我们相约2019,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