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第五期市党政亲商会——青年企业家(人才)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1 (1).png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7月14日下午,由市人才办、市委营商办、市工商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党政亲商会-青年企业家(人才)专场,顺利举办。来自全市不同领域行业的13位青年企业家,从企业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更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副市长王红红主持。

        会上,13位青年企业家,紧扣企业发展瓶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与会的市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及时回应。

2.png 

       在与青年企业家交流过程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逐一回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保持密切联系,推动落实解决。

张长金指出,青年企业家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新生动力,他们的发展直接关系城市的未来。我们的工作就是创造环境,为青年企业家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才环境。在工作环境方面,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履职尽责,既有基本服务,又有深度服务,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在人才环境方面,张长金强调,要进一步营造生态环境,实现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共同提升、持续优化;要进一步兑现人才政策,特别是加强对淮安本土人才的保护和培育,持续为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家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家素质和能力,真正为淮安发展贡献力量。张长金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青年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并做好跟踪督办,适时到相关企业了解和解决问题。

1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