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之创业项目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5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合作成果,促进来淮各风投机构与淮安本土创业项目之间交流合作,20日上午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创业项目融资对接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现场8位业内风投大咖与10位淮安本土创业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创业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资源对接。

 

 

10位淮安本土创业青年通过PPT逐一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从"项目基本情况、团队情况、行业竞争、核心技术、困惑问题"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宏泰发展创新资本集团总裁周丁、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林磊、成化资本执行董事秦继光等投资大咖对创业项目进行了辅导交流、提问点评。他们既为现场创业青年答疑解惑,帮助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商业模式等,也给他们提供了各类资源渠道,现场气氛热烈。


 

 

 

半天的对接会成效显著,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有3个,提供各类创业资讯近30条,现场创业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多,期待有更多这样务实高效的融资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