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团市委、市青商会代表团一行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26 字体:

7月17日,淮安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许根林率市青商会考察团一行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考察七师共青团工作以及七师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七师纪委书记张冬梅陪同调研。 
 

 许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拟建胡杨河市的建设、五五工业园区工业企业投资建设、123团淮安小区青年文明社区、青年创业项目建设以及126团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七师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七师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张冬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淮安作为七师的对口援建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七师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与七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两地亲如一家。希望两地共青团加强交流联系,推动七师共青团工作新发展。



 


 

 




 

7月18日,淮安市青年企业家七师座谈会召开,许书记及青年企业家一行受邀参会,七师总工程师姜新海、师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师团委书记张瑛主持。


 


 


召开座谈会



 


观看七师招商引资宣传片


 


 

         许书记表示:在七师观摩调研,受到兵团精神文化的熏陶、备受感动,无论地理位置、自然资源,还是人文环境,七师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七师、淮安手拉手、心连心,看到七师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非常激动。通过学习考察,希望两地共青团组织在工作上更加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希望两地创新创业青年加深合作交流,做到信息共享、互利共赢;也期待未来更多的淮安青年企业家能够引荐至七师,使得两地优势产业、优势资源更好地融合发展。


 

淮安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来到七师参观考察,感受兵团精神,深受鼓舞,七师这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热土吸引着淮安乃至祖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来此投资兴业,希望未来有机会参与七师的投资与建设,同时热烈欢迎七师青年朋友到淮安做客交流,增进双方互惠合作。


 

七师总工程师姜新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感谢多年来淮安给予第七师的无私援助,感谢一直以来淮安援疆干部为七师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七师即将进入发展的新时期,拟建胡杨河市的建设也需要淮安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推动七师的建设离不开各位青年企业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走进七师,加入到七师的建设中来。今天,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七师·淮安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向合作,砥砺奋进、共谋发展!


 




团市委、市青商会向七师团委捐赠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