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淮安高校版“职来职往”精彩上演!老总现场拍板要人!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
        1月10日下午,淮安市第五届大中专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职来职往"淮安高校大学生面试真人秀活动在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举办,吸引了北大青鸟、九创装饰、旗扬策略营销、汉腾汽车等多家企业参加。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大众投票等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11名大学生进入决赛。

 

 决赛设置了"职场初印象"、"职场零距离"、"职场再考评"、"职场终选择"四大环节。现场评委根据求职者PPT展示或个人VCR等信息向其提问,给出关于本行业或岗位的一个职场情景,求职者与出题评委一同在现场进行情景模拟,多角度考验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如果最终场上评委保持举牌,通过双向选择,选手即可与企业现场签约。

 现场,企业评委们的问题十分"刁钻",如,"如果客户对某项产品的售后服务不满意,你将如何处理"、"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个东西,9块钱卖掉,又花10块钱买回来,11块钱卖掉,他赚了多少钱"、"你喜欢钱吗"等。求职者们快速的临场反映和机智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淮安信息技术学院的王锐同学和谷震同学、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的钱颖同学和杨宽同学、淮阴工学院的栗畅同学、淮阴师范学院的定明明同学以及江苏省淮安技师学校的潘家豪同学等7名选手应聘成功并与BOSS进行现场签约。

之后,场上嘉宾还为获得本次活动线上投票人气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活动的最后,58同城淮安站人事部总监程铭女士还为场下近400名同学带来了主题为"应届小白如何预防求职陷阱"的求职主题培训。

        此次活动为第五届大中专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之一,由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多家单位主办,淮安58同城、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团委、淮海商报社承办,旨在为企业和大学生之间搭建招聘与就业的双向平台,同时让大学生们提前体验真实的求职现场,锻炼他们的求职能力,展示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