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天渡杯”2018淮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8月29 日上午,由团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才办主办,团清江浦区委、淮安天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渡杯"2018淮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家级众创空间——清城创意谷,正式启动!

 

本次报名参赛的102个创业团队全部参加,团淮安市委副书记何喆、清江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淮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赵纪辉、天渡集团上海区总裁陈肇明、清城集团常务副总裁金华谚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清江浦区委书记陶颖主持。

清江浦区顾部长、天渡公司陈总、团市委何书记先后致辞清江浦区顾部长首先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欢迎和祝贺,对清江浦区创新创业环境与政策作了专题推介;

天渡公司陈总表达了作为本次大赛冠名赞助商的喜悦和感激之情,并专题推介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

团市委何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团淮安市委坚持以"青创工程"为引领,重点做强青创队伍、做实青创基地、做优青创服务,本次青创大赛便是其中应有之意,也真诚地期待广大创业青年抓住"双创"新机遇,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还为淮安市首家创业青年学习社举行了揭牌仪式,这将为全市创业青年交流学习、互动合作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为参赛团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淮安市青创集训营"和"淮安市青创沙龙",特邀省市相关专家、成功企业家、银行高管为创业青年在政策争取、创业能力、金融支持、团队建设及参赛技巧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指导,为广大创业青年接下来的比赛和今后的项目发展指明了方向、启迪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