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淮安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4 字体:
     12月23日,我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召开,230余名青年代表集聚一堂,共赴青春盛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为推动淮安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国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希平,市政协副主席王士高,团省委统战部部长龚亲华,市科协主席李顺英,团市委书记王娟,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朱书文等出席会议。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国梁充分肯定了市青联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市青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把握方向,引领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拓宽视野,最大限度的把青年团结凝聚到青联组织中;三是围绕中心,动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个率先"的宏伟进程;四是紧贴实际,竭诚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发展;五是改进作风,切实提升青联组织自身建设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说,过去五年,市青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为服务青年成长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青联继续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青联组织人才智力优势、组织联络优势和信息资源优势,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的实践。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责有梦;勇于创新创造,做到担责有力;发挥引领作用,做到尽责有道,以青春的梦想和实际行动在淮安跨越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会议客观分析了新时期淮安青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青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选举王娟为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