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活动剪影

全市共青团系统“四城”同创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动员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四城"同创工作,4月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四城"同创动员会。团市委书记王娟出席会议,副书记李义翠主持大会。各县区、市直各机关、各大中专院校、各市直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传达了全市"四城"同创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清河团区委等4家单位就如何参与"四城"同创进行表态发言。团市委书记王娟作动员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四城"同创的自信自觉,深刻领会"四城"同创的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四城"同创是推动共青团工作的需要,全面认识共青团在"四城"同创中的优势和自信。王书记指出,要找准切口,提升"四城"同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好持久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好攻坚战,助力生态市创建;打好决胜战,助力环保模范城市复核;打好保卫战,助力卫生城市复审。
 
 
 
        会上,成立了"四城"同创青年突击队,团市委书记王娟向突击队授旗。青年代表宣读《淮安市"四城"同创青年行动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建大潮。
 
        会后,团市委组织与会人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青春聚力  助创‘四城’"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