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3月19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读深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是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之需,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应有之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担当之举。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真理力量,用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践行初心使命,提升青年工作本领,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努力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把青年需求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全面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成长成才。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凝聚青春建功担当,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四个淮安”建设中扛起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核心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团市委书记何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