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从严治团再出发!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1 (1).png

    4月15日,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1 (2).png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对当前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2021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涵养政治生态;二要强化监督管理,深入开展专项主题活动。持续完善监管体系,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常态开展专项督查;三要完善制度机制,促进机关工作效能提升。完善内控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建立考评体系;四要从严队伍建设,弘扬奉公守纪清风正气。常态开展廉政教育,注重一线锻炼,积极创新创优。

 1 (3).png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宝同志充分肯定了团市委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要求;二要直面问题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三要以上率下扎实落实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会上,团市委各下属事业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书记室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