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在红色苏皖边青年学习社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全省11月联青服务站工作要求,11月20日上午,团市委在红色苏皖边青年学习社举办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团代表、委员;清江浦团区委负责同志;市青联委员、市学联学生、市青马班学员代表;基层团组织代表;企业、社会组织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代表参加活动。

1 (1).jpg 

1 (1).png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深入了解了苏皖边区政府带领边区人民建设和保卫边区、巩固翻身果实、建设崭新的人民政权和为人民谋福祉的辉煌历史。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1 (2).png

    团市委书记何喆带领全体党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 (3).png 

    在红色苏皖边青年学习社,各条线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2 (1).png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何喆围绕“全市团员青年听党号召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这一中心,用“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句话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2 (2).png

    第八届团市委常委、市卫健委团委书记束其亚从“强化思想引领、擦亮服务品牌、紧密联系青年”三个方面进行交流。

 2 (3).png

    市青联委员、江苏省淮阴中学高二年级部主任朱海艳从“坚守育人初心、深耕教育一线”等方面进行交流。

 2 (4).png

    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淮安果蔬缘生态果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兵从“努力做好农业生产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等方面进行交流。

 2 (5).png

    第八届团代会团代表、淮阴区法院团委委员、渔沟法庭法官助理曹丁允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主线进行交流。

 2 (6).png

    2020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淮安市行政审批局青年突击队负责人居冉从“提供优质高效的便企惠民政务服务、扎根政务服务一线”等方面进行交流。

 2 (7).png

    基层团组织代表、清江浦区清江街道团工委书记陆坤从“加强政治引领、激励基层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交流。

 2 (8).png

    市学联执行驻会主席、淮阴工学院学生沙子琳从“青年大学生锤炼自身本领”等方面进行交流。

 3 (1).png

    企业青年代表、淮安市供电公司团委书记邵兴登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团组织的应用实践”进行交流。

 3 (2).png

    社会组织青年代表、市青联委员、淮阴区公益社工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理事长包培从“秉承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等方面进行交流。

 3 (3).png

    市青马工程班(国企班)学员、淮安市工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党办主任助理张成从“国企青年人应有勇立潮头再出发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等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