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 字体:

1 (1).png

   4月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何喆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宝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室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团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更严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更高标准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全面覆盖、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以更实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以更强自觉持续正风肃纪,力促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素质优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淮安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扛起光荣使命、追逐复兴梦想、奋力跨越赶超的全面起步进发之年,也是建团百年聚力再出发之年。今年市县两级团组织还将先后换届,各项事业“起承转合”特征更加明显。做好今年工作特别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重点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注重学习领会新思想,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对照党风廉政新要求,聚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要开辟自我革命新境界,奋力谱写跨越赶超青春篇章;四是要把握干部成长新路径,不断锤炼担当重任先锋力量。

 1 (2).png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宝就开展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时代要求;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宝就开展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时代要求;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