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赴挂钩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1 (1).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何喆前往挂钩结对的福州路社区走访慰问模范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社区干部,为他们送去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社区党员一起过党日、庆“七一”。

  1 (2).png

   在福州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何喆详细询问了社区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深入了解老党员当前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慰问品。何喆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好声音,共享发展新成就。

  1 (3).png

   随后,何喆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崔士萍家中。崔士萍,197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0年的党龄。何喆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常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