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3月20日,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随后团市委各下属事业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书记室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同志系统总结了2018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并就2019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李书记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把握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新要求,结合全年共青团工作任务,在作风建设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强化责任落实,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新常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共青团干部。

  一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从严治党及从严治团政治责任,做到严守信念不动摇、严肃责任不含糊、严抓履职不松懈;

        二要树立问题导向,构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驰而不息查纠"四风",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保障;
        三要对标正道直行,增强廉洁自律及担当作为思想自觉,强化廉政教育、队伍建设和创新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