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8月13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并讲话。

33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书记蔡丽新《决胜小康目标  探路转型跨越  奋力谱写淮安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履行好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服务党政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和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团省委书记司勇在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培训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团市委机关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学习了团市委请示报告、信息宣传、会议管理等制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