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市委宣讲团专家带领群团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团市委和市妇联,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董国喜为团市委、市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50余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董部长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键少数等重点问题,结合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淮安实际,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概括全面、阐释深刻,既有理论性和指导性,又有很好的实践性和针对性。

        团市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将与团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团组织十大重点课题相结合,与共青团改革相结合,努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