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字体:

        11月29日下午,淮安团市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许根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省委书记李强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针对"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题提出了个人的见解。随后许根林还传达了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许根林就如何做好淮安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争做忠诚担当的表率;二是要牢记使命,团结带领青年跟党走。要打造一个主阵地,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加强与青年的联系,团结凝聚青年。三是要聚焦共青团改革。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使共青团工作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力量。四是要聚焦创新创业。未来几年,要抓好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实体平台建设,打造一个集青年找项目、项目找人才、人才找资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阵地。五是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团组织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继续推进"三社合一"工作。六是要从严治团、团要管团。要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在团员发展中,严把团员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