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市青少年宫在职党员走进兴隆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近100名市级机关在职党员走进清江浦区长东街道兴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焕光、张安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活动现场播放了《廉洁自律准则之歌》,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传唱中进一步固本培元、铸魂补钙。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居民面对面的交流,现场集中接受社区居民政策咨询,提供便民服务。市三院安排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市青少年宫一名教师党员也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参加自愿服务的党员,到各小区开展集中清理绿化带等环境治理活动,并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比学赶帮"活动要求,认领志愿服务项目,为该社区的下岗失业人员、社区单亲家庭、妇女儿童和失独家庭、社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