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2月22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团市委党组成员均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所有在职党员均按时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共同学习了"优秀援疆干部"、原句容市副市长王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洋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力、入党誓词等。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大家回忆入党经历、心路历程,畅谈感悟。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对照党章标准,围绕"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德行表现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各位党员都坦诚布公、敞开心扉、诚恳接受。最后,团市委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6年度考核测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全体党员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在面对当前工作任务和挑战时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