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从严治团”“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体:

 




 

 

精彩内容

5月9日,团市委召开"从严治团""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来自全市各条线的150名团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要求,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奋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会上,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常务副馆长胡献忠教授作了《团改攻坚:现实、历史与前景》的专题报告,胡教授的报告既有深厚的学理功底,又有丰富的团史研究,从群团改革的背景与历程、共青团历史的当代启示、共青团的政治与社会空间、从严治团与团员意识养成、对青年干部的若干建议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从严治团的重要意义及实施路径。听的我们大淮安的各位团干个个有如醍醐灌顶,对做好共青团工作也有更明确的方向了!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也对我们各位团干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团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实干创新推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