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书记室赴“三进三帮”联系点, 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体:

        6月3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室赴浦楼社区、王兴镇等"三进三帮"联系点,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主题活动。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来到浦楼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与社区的党员一起过党日庆"七一"。许根林询问了社区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几位老党员当前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许根林还来到洪泽田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在蹲点干部的陪同下,走进扶贫联系点淮阴区王兴镇团结村,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朱书文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入党过程,分享他们当时入党时的经历,感谢他们为村民和集体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2017年,根据全市"三进三帮"活动工作要求,团市委按照"全员参与、分组实施"的方式,在书记室带领下,分农村、企业、社区三个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的工作专业性,开展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活动,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联系青年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