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329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片《担当》,随后团市委各下属事业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书记室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磊同志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职责,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强教育,筑牢纪律防线;三要建机制,强化风险防控;四要严标准,前移监督关口。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同志系统总结了2017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并就2018年全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一要突出责任落实,全面履行从严治党及从严治团政治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任务分解、监督检查以及结果运用;

  二要突出制度建设,致力构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完善日常工作制度,规范"五项重点权力"运行及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三要突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思想自觉,要强化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严肃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