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正大清江制药合成车间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在共青团中央、国家应急管理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活动中,我公司合成车间成功获得"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成为淮安市第二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截止目前,全省也仅有9家单位获此殊荣

2月27日下午,淮安团市委副书记何喆、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淮同志共同莅临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正大清江制药企业宣传片。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顾海成从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销售增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参会的领导纷纷对正大清江制药的迅猛发展表示了肯定。

接着,两位领导在授牌仪式后,参观了合成车间、中心化验室、淮安研究所,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了解、调研正大清江企业共青团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青年员工工作生活表示关心,同时,对企业生产安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