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江苏韩泰“快乐体育园地”捐赠仪式在开发区安澜路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

1.png 

423日,江苏韩泰“快乐体育园地”捐赠仪式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澜路小学隆重举行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圭烽、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马宸清,团市委副书记何喆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许长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开发区团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快乐体育园地”,是由淮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项目,旨在改善淮安市内基础教育相对薄弱地区的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作为大型企业,定期开展关爱行动,通过慰问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进社区;积极开展助学活动,促进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关爱,造福地方,助力和谐社会发展。

仪式上,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圭烽在讲话中表示: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社会建设的栋梁,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捐赠的体育器材,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将来为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韩泰轮胎有限公司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她说,同学们会怀着感恩的心、铭记各位领导的叮咛与期望,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各位领导对他们的关爱。

团市委副书记何喆感谢辞,对江苏韩泰多年以来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江苏韩泰一如既往的对开发区社会事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李圭烽副董事长何喆副书记共同为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快乐体育园地”揭牌,并观看了安澜路小学特色跆拳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