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市工贸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观苏皖边区政府旧址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工贸公司团委参观苏皖边区政府.jpg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公司广大青年同志爱国热情,弘扬“五四”精神,5月28日,市工贸公司团委全体成员来到了淮安市苏皖边区政府旧址,走进红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苏皖边区政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苏中、苏北、淮南、淮北四大解放区创建的唯一民主联合政府,于1945年11月1日成立。革命旧址上大部分房屋保留原貌,整个纪念馆由五个部分组成,以照片、实物陈列为主并附以文字说明,系统地对苏皖边区政府的历史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展现了苏皖边区政府的创建、成立、建设的历史,表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苏皖边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参观完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之后,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在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后,更加懂得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以踏踏实实工作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