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苏盐连锁淮安分公司团支部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字体: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结合当前企业改革发展实际,4月24日,淮安分公司团支部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仇学峰、团支部书记仲燕及青年员工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特邀我公司淮安市劳动模范获得者王桂连、优秀青年代表徐锴与青年员工们分享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畅谈了他们工作以来的感悟和收获。大家通过身边典型受到了激励,并感悟到作为青年职工只有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才能将梦想变为现实。最后,仇学峰书记同志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企业改革的特殊时期,青年人要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33181工程上;二、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向书本学、向社会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要锤炼品德,修炼素质,追求真善美,抵制假丑恶,发挥青年表率作用。
    此次座谈会给公司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典型引路、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公司青年职工队伍培养积聚了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青年职工的工作信心,明确了努力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