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淮安分公司委员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6 字体:
清明节: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淮安分公司委员会组织团员代表及新进大学生来到刘老庄烈士陵园祭扫,并在烈士陵园内种下了寓意先烈精神永存的松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淮安分公司委员会各团支部也组织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至当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碑前,分公司员工代表怀着肃穆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团员致默哀,用心声表达着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随后,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墓,阅读记载烈士事迹的图文资料,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先烈英模精神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公司实际和青年的自身特点,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淮安分公司委员会洪泽团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先通过飞信群进行预热,把祭奠的电子流程,图文并茂的展现给大家,引导大家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清明祭拜。员工通过4G手机扫二维码登录参与祭拜,"鞠躬献花",郑重写下一段清明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先人的感恩和敬仰。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缅怀先辈,弘扬先烈革命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体验低碳清明,用绿色环保的方式祭奠革命英烈的理念。
此外,在洪泽人气最旺的大湖论坛版块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起倡议,号召全县网民通过4G网络祭拜,充分彰显无论你在哪里,利用移动的优质网络就可以充分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





消费者权益日:3.15消费者权益日当日,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淮安分公司委员会以及各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消费者权益日专场咨询会。
    活动现场,市政府领导分别至两个活动现场进行了慰问,同时要求通信行业现场服务人员一定要认真对待用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用户提供一个绿色的通信环境。市区积极配合并协同消协宣传新消法,还提供服务质量检举、资费咨询、宽带办理咨询、手机维修、贴膜等便民服务,受到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企业形象。
 




 
植树节:3月11日上午,盱眙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员工代表、新进大学生等与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基层群众近两千人一起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家园,建设生态盱眙"添砖加瓦,为美丽盱眙再添新绿。
在移动义务植树点,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按照栽树技术要领,兴致勃勃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期间,盱眙分公司共新植苗木240余株,且一次性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