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钢团委走进京北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6-08-22 字体:
        近日,淮钢团委组织青年走进清河区京北社区,参加清河区"百千万"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百千万"关爱行动是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启动的,主要内容是确定100个留守儿童关爱阵地,开展1000场次关爱活动,打造一支10000人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队伍。淮钢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与清河区京北社区七彩小屋结对,对留守儿童开展帮扶活动。
        本次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由清河区团委、清河区关工委、京北社区、淮钢团委联合举办,为京北社区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暑期法律道德大讲堂、爱国主义影片教育以及快乐的游戏节目。活动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赠送仪式上,淮钢团委书记王莉丽说:"淮钢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活动,淮钢团委利用这次机会,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盛满企业团员青年爱心的新书包,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也希望他们在开学后,能开开心心的背上新书包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