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井神股份“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31 字体:

苏盐集团召开全省盐业青年座谈会 

为井神股份"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

    8月26日下午,苏盐集团在宁召开全省盐业系统青年"投身三创实践 实现三个重塑"座谈会,并举行隆重仪式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井神股份一分公司制盐分厂盐硝控制中心授牌。井神股份党委分管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来自公司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31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和仪式。

    座谈会上,公司青年代表陈磊、陈岩、何卉、陈斌四名同志围绕"投身三创实践 实现三个重塑",结合单位实际,联系自身岗位和成长实践作交流发言,公司其他青年代表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对公司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对策。青年代表们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体现了井神股份广大青年对公司发展和个人事业的责任态度和担当意识,展示了公司青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得到苏盐集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同,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

    座谈会结束后,苏盐集团举行隆重仪式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井神股份一分公司制盐分厂盐硝控制中心授牌。仪式上,团省委城工部部长徐静宣读了团中央表彰决定,随后在全场17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蒋敏向盐硝控制中心颁发"全国青年文明号"奖匾。仪式结束之际,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省盐务局局长童玉祥作重要讲话,对此次盐硝控制中心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并勉励集团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创优"实践,为实现集团"重塑责任、重塑忠诚、重塑形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仪式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一分公司制盐分厂盐硝控制中心和"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淮安碱厂重碱车间丁班代表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