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安供电公司举办喜迎重阳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10-19 字体: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下午,公司在月季花园酒店举行退休职工重阳节文艺汇演。公司党委书记杨志新、纪委书记范乃荣、副总经理柳惠波、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徐鑫乾、总会计师张军,二级职员吴建华、薛黎民和三百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演出大厅光彩夺目,大厅走廊两侧,老同志们的书画、摄影作品展示,引得前来观演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演出现场,杨志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整场演出,丰富多彩,老人们聚精会神,翘首观看。大厅里歌声、笑声、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落,声声不断。节目形式有戏曲串烧、时装表演、萨克斯独奏、柔乐球表演、大合唱等。其中,观看《来自远方的祝福》VCR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来自异地安置的10多位退休老同志们发来的重阳节祝福视频,让大家见到多年未见老同事的身影和声音,现场掌声雷动,观众反应激烈。健康知识抢答环节和照片随机抽奖,更是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与度。

        演出在《难忘今宵》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