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安供电公司员工在省公司党群队伍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体:
      9月13日,省公司党群队伍技能竞赛的决赛在连云港举行,淮阴营业部袁野代表公司参赛获三等奖,并入选省公司备战国网决赛名单。

决赛分文案编制、能力展示和现场互动问答三个环节,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以及应变能力。袁野通过精细的文案编制,形象生动地运用情景展示的方法,与变电运维室书记戴荣熙、变电检修室员工王日月一起,演绎了一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在组织开展老同志参观特高压活动中,如何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

  作为国网公司系统内第一次党群队伍技能竞赛,公司对此次竞赛给予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徐鑫乾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在竞赛前期,公司组织覆盖了全体政工、外联品牌、工会、离退休从业人员参加省公司网络普考;在确定入围选手后,各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选手们以及协助人员也辛勤备战。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淮安公司员工队伍凝心聚力、争先进位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