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安供电公司举办青年员工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6 字体:
        为进一步实施公司青年人才培养战略规划,提升和检验新进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8月18日上午,公司在教培中心实训场地举办了2015年入职的青年员工技能展示活动。公司总经理吉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技能展示人员为2015年入职的17名青年员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程处负责青年员工培养工作负责人以及2016年47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技能展示活动。

  吉宏在致辞中表示,产业施工单位的工作环境不仅培养了青年员工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了他们核心技能水平,同时也有利于锻造新入职员工在今后建设性工作中的大局观和责任意识。

        在本次技能展示活动中,来自宏能集团各工程处的青年员工分别展示了八个项目,其中输电专业四个项目分别为:安装110kV线路防振锤、接地电阻测量、更换110kV线路耐张单片绝缘子以及导线弧垂测量,每个项目展示时间都为30分钟;配电专业两个项目分别为:拉线制作及安装、10kV交联电缆三芯户外冷缩型终端头制作,每个项目展示时间都为60分钟;变电专业两个项目分别为:软母线压接、二次电缆接线,每个项目展示时间也都为60分钟。参加技能展示的青年员工们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此外,公司还根据不同专业安排专业人员为现场观摩学习的2016年新入职员工进行针对性的讲解,新员工们认真观看,并结合自己即将走向的岗位专心交流,积极思考。

  吉宏对2015年青年员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宏能集团、人资部等相关单位在公司青年员工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2016年新进员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他们立足生产施工一线,扎实增强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技术强,有责任、敢担当的公司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