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石泰峰省长赴井神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06 字体:
 
 

    在2017年新年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江苏省政府石泰峰省长于2月3日下午赴井神股份公司走访调研,亲切慰问盐业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实情,给干部职工加油鼓劲,为企业发展把脉指向。省政府秘书长王奇,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省农委主任吴沛良,省科技厅厅长王秦,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齐敦品,苏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省盐务局局长童玉祥,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石泰峰省长一行参观了井神股份一公司制盐车间5号线和现场成列的盐产品,详细听取了童玉祥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工作和5号线先进的生产工艺等情况介绍。石泰峰省长对江苏盐业近年来技术创新工作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深有感触地说,传统产业更要抓住"创新"二字,勇于寻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不断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他勉励盐业干部职工要重振江苏盐业雄风,不仅要打造全国盐业领军企业,更要努力成为世界盐业的先进企业。

    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省盐务局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孙忠武,井神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负责人徐长泉、常务副总经理刘正友、副总经理兼一公司经理周兵等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