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盐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总结部署各项工作,1月18日,井神股份公司召开了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长泉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度生产经营计划(草案)》、《2017年度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草案)》、等方案、计划。上午的会议由工会主席尤志放主持,下午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宇诗主持。
    会议认为,2016年全公司上下以贯彻落实苏盐集团 "2371"总体任务和股份公司"五大工程"为主线,生产运行稳定高效,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成功应对了盐碱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盐业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挑战,实现了"十三五" 发展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7年井神股份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苏盐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 "2481"行动计划,深入落实股东会、董事会决策部署,突出"苦练内功、统筹发展"工作主线,努力实现挖潜增效、产业发展、品质建设"三突破",全力促进生产运行、市场营销、技术创新、深化改革、基础管理、企业党建"六提升",确保经营业绩稳中有升、企业发展和谐稳定。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部室)淮安碱厂、瑞达公司、销售总公司、公司生产运行中心,撒辉等18名企业建设标兵;淮安碱厂、瑞达公司、销售总公司、公司生产运行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公司第二届职代会正式代表、2016年度企业建设标兵共14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