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供应商”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28 字体:

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积极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认可。近日,我公司收到由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奖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建立质量体系的顶层设计,不断优化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定期对质量关键问题进行梳理, 通过强化药品质量管理,加大营销建设和完善市场网络,扩大了产品市场份额,提升了品牌专业形象。随着产品质量和口碑的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获得淮安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之星、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企业、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主产品正大九力牌盐酸氨基葡萄糖片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并入选第十一届百姓安全用药品种,"正大素克"、"东方草"、"正大九力"获省著名商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