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激情飞扬   绽放蓝领风采——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举行代理组长轮值培养项目结项暨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2月21日,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举行代理组长轮值培养项目结项暨经验分享活动,来自公司一线岗位的20名代理组长,经过为期半年的代理轮值,今天齐聚一堂,分享交流代理轮值期间各自工作中的亮点、经验、收获、感悟,公司相关部门、车间管理人员及生产骨干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大家分别从安全、现场管理、生产调度、班组管理等多个方面展示分享了各自轮值期间班组管理的各项工作质量控制部陈杰感恩公司搭建的成长平台,感谢代理组长项目给自己综合能力带来的提升;制剂车间娄莉分享轮值期间最大的收获是多记录、多思考,学会了分享,懂得了班组成员共同进步的重要性;制剂车间胡薇通过以身作则、办事公正等六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班组管理工作及自己的代理心得;合成二车间姚文分享了班组管理创新的重要性与坚持;设备动力部刘畅计划调度部费春芳、制剂车间孔伟超、徐冬梅、付筱芹、合成一车间史维翔、合成二车间黄绿等多位代理组长分别从各自工作实践中总结了他们在代理组长期间,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收获,一致认为轮值过程是学习、实践、提升自我的过程......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代理组长轮值培养是公司班组建设工作的一个优化节点,也是公司培养一线管理人才,为基层一线员工搭建的成长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一个个年轻充满激情的一线优秀员工,经层层筛选走上代理组长的岗位,他们身处一线,无怨无悔,用勤奋、敬业、智慧、创新扎根基层,把生产流程融入到每道工序,坚持安全生产,品质优先,创新管理,用行动和成绩向我们展示了令人感动的蓝领风采!

活动现场评选出六名公司级优秀代理组长,进入公司人才储备库,分别是来自合一车间张浩、制剂车间黄韩、计划调度部朱丽、制剂车间胡薇、合成二车间姚文、制剂车间娄莉,公司总经理蔡金勇为获奖人员颁奖,为所有参加交流的代理组长点赞!鼓励大家一步一个脚印,积极进取,提升专业技能,创新思维、创新工作,刻苦钻研,通过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 

蔡金勇总经理做重要讲话

 

人事行政总监王慧钢宣布领奖人员名单

蔡金勇总经理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