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撸起袖子加油干——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组织一线员工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07 字体:

  2月27日下午,由公司工会组织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线员工春季拔河比赛如期举行,来自生产一线三个分会的近百名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四支队伍,抽签决定对阵情况,采用三局二胜制,制剂一队和合成一队率先进行比赛,比赛刚开始,制剂一队就以2:0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决赛;接着进行的制剂二队和合成二队的预赛中,合成二队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

  短暂休息十分钟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均使出浑身力气,在周围同事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向后拉,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最终合成二队以战术布局合理,队员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公司总经理蔡金勇为冠亚军队伍颁奖,合影留念。

  比赛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员工士气高涨, 团队凝聚力增强,在这充满希望和激情的季节里,让我们把比赛中的坚持不懈和良好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带到日常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