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安供电公司举办“汇聚微感动”故事会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故事因感动而存在,感动因故事而永恒。3月31日下午,公司"汇聚微感动"故事会比赛在电力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杨志新现场致辞,公司纪委书记张军、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李鸣鸣、团市委青农部部长王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汇聚微感动"比赛是公司2017年"青心聚力,勇于担当"主题系列活动第一站,所征集故事多为一线有血有肉的真实事迹,旨在通过讲故事形式弘扬公司员工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宣传公司内部诚信故事、责任故事、创新故事、奉献故事。

  本次比赛共征集29部作品,通过初赛角逐,有16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日下午,在公司电力大厦三楼会议室决赛现场,公司对参赛作品采取现场播放,并辅以歌舞、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演驿。经过比拼,涟水公司作品《创新,我行,你也行》 获一等奖。

  杨志新要求,青年员工要与时俱进,强化担当精神,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他希望员工能够讲好淮电故事,弘扬淮电精神,凝聚淮电力量,传播淮电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