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共创青春辉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在5月4日青年节这个属于青春的节日,公司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清江大讲堂"在综合培训教室举行,副总经理陈成受邀做了"弘扬五四精神,共创青春辉煌"的主题演讲,公司青年大学生4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陈总从念书时候的择校,到工作时候的成就与挫折,真正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成长历程,进行了一场80后对90后的言传身教。
        在2008年进入正大天晴之前,陈总先后在外贸企业和合资企业做了九年财务。来到正大天晴,做研发部门的财务主管,这是陈总第一次带团队,他利用一切机会与研发人员交流,仅用一个月就已经对研发知识有了整体的了解。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2012年,正大清江财务副总一职空缺。陈总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看淡得失的良好心态,让他顺利获任。
        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陈总提出了自己对青年员工的希望:要明确目标,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并持之以恒地逐步实现;摆正心态,看重企业对自身成长发展的促进,不计较眼前的得失;在平常工作中,要有危机意识,不断学习、创新、思变,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陈总与大家做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工会赵长坤主席做了总结性发言,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