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淮安井神股份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国家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示范名单,井神股份公司凭借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制造生产模式,在推动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方面的成效,成功获评国家"绿色工厂"示范企业,成为江苏省首批通过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绿色工厂"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通过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绿色工厂" 盐及盐化工生产企业,对盐及盐化工行业具有示范促进作用。

    多年来,公司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型升级,坚持推行绿色制造,全面构建绿色发展的产业体系,努力打造全国盐业领军企业。在项目设计、技术和设备、工艺布局和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和能源低碳化。目前,公司以打造全国重点绿色健康食盐生产基地为目标,正在建设一套 "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专业化食用盐生产厂。在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环境排放等方面,公司充分考虑生产过程中资源消耗和环境影响因素,力求降低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度,从而节约能源、减少排放,实现绿色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