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企业

井神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举办六届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体:

  为给公司未婚青年男女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流、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日前,井神股份公司团委举办七夕"井神缘"青年联谊活动。

"井神缘"青年联谊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以关爱青年职工婚姻生活为出发点,通过举办内外部联谊、相亲派对等活动,帮助男女找到最适合的另一半,截止目前已成功牵手20余对,受到了公司广大青年男女积极参与和普遍赞誉。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心组织,包括参观植物园、互动游戏、才艺展示、厨艺比拼和农家采摘等项目。大家在一系列活动中展示了自我,加深了了解,收获了意中人。活动尚未结束,便有"看对眼"的青年在由工作人员充当的"爱心大使"处寻得对方的详细资料,以开展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

来自井神股份公司、淮安生态新城幼儿园、月季花园幼儿园和淮安区国税局共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