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过文明暑假,做文明学生”暑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文明素养。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港路办事处团委联合社区志愿者,在金港花苑小区开展了“过文明暑假,做文明学生”暑期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带领青少年学生在科普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科学文化知识;在少年宫参观学习书本知识、体育常识、文明上网;在小区广场,带领同学们学习劳动模范,学习默默奉献时代精神,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回收利用的重要性;最后在小区道德讲堂,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一起唱国歌、背诵古诗词。活动结束时,还向学生们发放学习文具,督促他们好好学习,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通过“过文明暑假,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满足了他们多种多样的兴趣爱好,引导他们参与了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办将继续发挥校外教育的巨大作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参与活动的机会。

金港办事处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