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为弘扬周恩来总理精神,进一步建好总理家乡,近日,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纪念馆主场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周恩来铜像广场等,认真聆听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一幅幅黑白留存的老照片,再现了总理光辉的一生。年少时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壮志情怀,晚年时重病仍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奉献精神,总理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广大青年职工都表示将认真践行周恩来总理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奋斗。

隔着岁月长河,跨越不同的时代,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需要不断地传承。在这新时代里,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将继续激励我们不断奋斗前行,为公司、社会、国家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157059728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