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水利局团委:汇聚立心铸魂的思想伟力 扬起实干担当的青春风帆

发布时间:2022-07-09 字体: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切实扛起先锋使命、矢志跨越赶超,在淮安城市复兴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自“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局团委坚持以首善标准巩固提升“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聚焦全市水利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组织动员水利系统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水利发展改革热潮,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践行水利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站在新的起点,市水利局团委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团结引领广大水利青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