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用奋斗书写青春 以实干报效祖国——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青年同志学习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 (1).png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的热情勉励和殷切嘱托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同时大家还围绕人事考试工作,就如何“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无悔于青春”进行热烈讨论。

1 (2).png

中心团支部书记 张成婷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亲自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关心、厚爱与希望。我要充分发挥好一名共青团干部的作用,更好地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端正态度,面对未来,要有一颗积极奋进的心;面对困难,要有一颗一往无前的心。在中心党支部和市人社局团委的领导下,和中心青年同志一起,努力奋斗,提高人事考试工作的信息化、标准化水平,为淮安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3).png

团员 袁煦峰

 作为一名人事考试战线的共青团员,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锻炼意志本领。在做好财务工作的同时,钻研人事考试业务知识,秉持公平公正、科学严谨的理念组织每一场考务工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最好成绩。(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