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淮安市水利局团委开展青年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团委举行青年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会上,局团委书记于坚阐述了青年爱心服务站建设的初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善华就青年爱心服务站的工作开展,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好单位对外形象“宣传员”,推动爱心服务展现水利精神的目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青年干部要常怀感恩的心,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勇于开拓创新。青年干部要从服务青少年“小切口”入手,带头领办“我为青年做实事”,拓展到聚焦民生领域,解决民生问题,达到水利服务社会的“大成效”。

       此次青年爱心服务站的建立,推动了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具有增强水利青年凝聚力、打响水利青年品牌的重要意义。

d53e88e28ad249723e673972c8bfc9c.jpg

a4d10a3175b5c71c83e432f0a8c1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