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行政审批局团委“淮马赛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11月11日,2018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古淮河生态景区开赛。市行政审批局团员青年刘琪在"12公里总理纪念跑"的比赛中,用活力点燃激情,绽放风采,荣获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带领全局团员青年激昂奋进、勇往直前,展现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在参与健康运动中展现青年风采,助力淮马,参加这项活动不仅仅是青年人展示竞技体育的舞台,更是"让体育的精神融入政务服务工作,让体育运动成为审批局团员青年勇于挑战极限、勇于突破自我,勇于奋斗创新的重要载体"。同时传递着马拉松比赛有活力、有文化、有温度的方向和挑战自我,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参加马拉松赛为依托,积极活跃我局团员青年运动热情,充分展现市行政审批局系统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健康新风貌。(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