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缅怀总理铸警魂 服务崛起强素质——市公安局团委举办团青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11月23日,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培训班。


        为纪念总理诞辰120周年,上午,《周恩来总理与青年工作》主题团课在市警校举行。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王部长通过周总理生平事迹、共青团历史、周总理与青年的交集、当代青年工作新特点和对青年工作指导意义五个方面,为市公安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感人至深的团课,进一步让他们认识到了团的光辉历史,尤其是周总理与青年的深厚感情和对青年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周总理的爱戴之情。下午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中,学员们在教练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开营破冰、团队组建、攻防箭对抗、鼓舞飞扬等多个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一天的培训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欢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