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迎新春·文明与旅游同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为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传递亲情友情,弘扬时代新风,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根据淮安市文明办部署和要求,于2019年1月16日开展"迎新春·文明与旅游同行"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活动。

志愿者维护景区环境卫生

志愿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

志愿者对入馆游客进行旅游引导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景区旅游引导、文明旅游宣传和维护景区环境卫生三个方面展开,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获得了进馆游客们的高度肯定。

凛冬已至,低温挡不住纪念馆团支部成员和淮阴工学院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的热忱,更挡不住他们宣传文明旅游的决心。此次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了帮助、带来了便宜、有力的维护了景区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更为淮安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